哀哀哀今天晚上終於收到我可愛的周邊了

立馬來寫開箱文分享摟~~~~~

 

首先先來張大集合~~~~~~

UK周邊(121007開)  

 

 

 

已下個別介紹~

 

[手提袋]

 

滿大的,以後就可以背著它裝著所有應援的東西去追UK了哈哈 >3< 

 

UK-武道館手提袋  

 

[貼紙]

 

真的不是普通的大張!!!

我剛看到整個嚇到! 未免也太大張了吧

不過完全捨不得貼阿 

 

UK貼紙  

 

[吊飾]

 

很貼心的除了有付一般的吊飾繩以外,還有付耳機塞的那種(以下第二張圖)真的很棒

而且吊飾很大,很大的唇印 太可愛了!!!!! 

 

UK吊飾  

 

吊飾近拍  

 

[髮箍]

 

阿阿阿拍的太暗了QQ

戴起來其實有點米妮的FU  xDDDD

很大很可愛

以後戴這去追,應該會超極明顯的 ( ! )

立馬吸引他們的注意(燦笑

 

UK-武道館髮箍  

 以下這張圖是髮箍上的小吊飾

UK-武道館髮箍近拍  

 

[面膜]

 

完全令人意外的面膜阿哈哈

為毛說意外呢?

原因就是...

 

那天很趕著給阿姨網址拜託他幫我下標
意外的看到這個,我以為他是明信片之類的也沒看就給我阿姨網址了....
我阿姨剛還很納悶的問我:欸你還訂面膜喔?
我還跟我阿姨說:有嗎?
我阿姨:對阿,上面還是你喜歡的那團
當下其實我整個霧傻傻..........

一包有5片喔!!!! 不過真的捨不得用怎麼辦QQ
它有分面膜跟化妝水 超級貼心的啦!!!!!!!

 

UK面膜  

 

UK面膜近拍  

 

[手環式手燈]

 

這是我最最最最最最期待的(哈哈哈

整個都桃紅色的,白天戴就很顯眼了

晚上開燈真的是亮到炸!!!

以後就戴這個,跟手燈一起揮吧~~~

 

UK-武道館手環  

 

UK-武道館手環近拍  

 

 

 

 

以上分享文♥

希望大家喜歡:)))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