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1216 放大版紙膠帶♥  

 

 

Yeah~小羊我竟然也開始分享文具使用心得了(驚

因為小羊是個文具控(? 筆記本控(? 紙膠帶控(? 拉哩拉扎控(?

然後小羊的朋友就跟小羊說:欸你那堆東西其實你可以寫個分享文哈哈哈

好吧,我就真的寫了...

第一次寫還請大家多多支持阿(哭

 

 

昨天去買聖誕節禮物包裝材料的時候

意外的發現他!!!!!!!!!!!!!!

 

放大版的紙膠帶♥ 

121216 放大版紙膠帶 實品圖  

 

 

當下挺意外的原來還有這一種喔~(點頭

身為紙膠帶控的我當然就敗下去了(你喔...

上面的圖案也好美阿你說是不是

就像是留言板貼紙一樣,一個框框裡面可以留言:)

(以後人家生日就貼這給他好了 )

 

 

馬上來試用一下

不過不知道是小羊我太有氣質還是他真的太脆弱....

剛開始撕就撕的破破爛爛的..跟狗咬得沒兩樣阿...

悽慘的紙膠帶...  

悽慘阿悽慘阿...(大叫

所以在此奉勸大家:

如果要撕這種的紙膠帶,最好全神貫注慢慢撕....

 

撕下來後..阿辛苦有代價阿!超美的~

 

 

之後馬上來寫寫看♥

121216 放大版紙膠帶(使用)  

由於這陣子完全生活以外國人為重(?

所以想寫的就是MERRY XMAS 阿哈哈

我的字醜醜 

 

 

基本上覺得很不錯!

空間很大可以讓我這個愛亂寫的人寫個夠!

這款應該在我日後會占很大的部分哈哈哈

 

 

 

最後最後

小羊我一直很期待的聖誕節就快要來瞜

倒數9天

Merry Christmas♥

 

 

 

At lest.

只是又一大點的感動♥

明明只是看到你帶著那對耳環

卻有滿滿的幸福感♥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羊 的頭像
    小羊

    FANG ♥

   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